这里百乐= =瓶邪√吴邪√拜仁√研永√小心超人√开心宝贝√画渣文渣正努力变触√贴吧狗汪汪汪=========

↖百乐°【盗墓笔记季播剧】看到一个片段的脑补233

张起灵放血之后很虚弱,被吴邪扶着,自行脑补老张的内心。

“哎呀呀小吴扶着我好开心- -哎呦你这个high少在这儿干嘛?!吃我豆腐?!我这么洁身自好只允许我媳妇动我!”

“吴三省你简直太懂我了!果然是亲三叔啊这么快就让我和你侄子同居了!”


“啧,这黑金古刀居然抢了我的风头!小吴你这么在乎它你不爱我了吗你不爱我了吗你不爱我了吗?!”


“哎?小吴我只是把黑金古刀抢回来了而已你怎么走了?!你果然是不爱我了对不对qaq”


【咳咳以上是我作死后的产物。。。崩坏的老张偶尔玩一玩还是可以的对吧对吧= =以及超想吐槽黑金古刀不是很沉吗吴邪怎么拿的那么轻松...

↖百乐°【碎碎念】终要结业。

有多少人希望可以重新上一次最后一节史地生微机课。

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从头认认真真地学好这四门。

或者只是认认真真地听老师们点点这里说说那里。

考完试了再看看老师们真的有了心酸的感觉。

想好好地上一节课,哪怕只有一节,也希望,让老师知道——

我有在听您讲话的。

↖百乐°【碎碎念】考试已过。

以为轰轰烈烈的小中考、期末考试,就这样过去了。就好像汹涌澎湃的波涛扑面而来最终却只是汇成了一条水渠,仿佛一抬脚就迈了过去。原来想象中的可怕最终还是在我们的欢呼中悄然消失了。好像留下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留下,和以前似乎没有什么两样,只是徒增伤感。

 回想一下,一切也不过如此。

↖百乐°【发牢骚】我是邪粉,我很难受。

今天在贴吧看到几位nc张起灵粉,嚷嚷着吴邪的粉丝都是李易峰的粉丝,在国产二次元排行榜上吴邪的票数高全是李易峰粉刷出来的,说张起灵的票是我们这些真心爱他的粉丝投的。

呵呵,原谅我当时在屏幕前就骂娘了!

你们这些张起灵粉真心喜欢张起灵,我们邪粉就不喜欢了?你们认真给张起灵投票,我们邪粉就不是了?你们说吴邪投票大部分都是李易峰粉投的,难道你们没考虑过张起灵的票里就没有杨洋粉丝投出的?

以前的投票张起灵也夺过冠啊你们怎么不嚷嚷现在吴邪票高了点你们就看不下去了?

你们心疼张起灵,我们还心疼我们吴邪呢!!之前的盗墓笔记名人吴邪没申请上我们不失望?张起灵夺冠你们以为我们没投过?张起灵这个角色本身就近...

网速慢的口怕qaq

上学上的一塌糊涂,突然想起来拜仁德甲夺冠了www虽然过去好几天了但是庆祝还是要有的!!wwwwww

很久以前。。。

两只逗比的无厘头对话2333333333333

那个黄头像的是我我会说?

上英语课的小练手(*¯︶¯*)走神什么的也是够了mmm...

什么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才能称得上是互补?

DUANG DUANG漫画:

麦拉风:



1.凹凸。



2.你喝奶茶,我吃珍珠。



3.你爱吃番茄,我爱吃鸡蛋。



4.你有特长,我有深度。



5.你努力赚钱,我努力购物。



6.你的强项正好是我的弱项。



7.这件事刚骂完...

拜仁,怀挺!!!!!!!!!!!!!!!!!!!!!

↖百乐°【画画】各种眼睛

马克笔大作死!!!超喜欢马克笔过渡的效果就给眼睛上色了= =八只眼睛请签收//


↖百乐°【碎碎念】超级演说家

羡慕周杰伦有一个好朋友,他是刘畊宏。

↖百乐°【画画大作死】小心超人拟人← ←

实在忍不住就拿本命开刀了。。。不想勾线了就酱紫好了。。。再次毁。。。


心疼】 

简单粗暴的丸月半:

遗失的明天

 
 

清晨的光透过窗子照射在他们的脸上。

他困倦地眨了眨眼睛,用手放在眼前挡住直射眼睛的光。

  侧着身子看着身旁恋人的睡颜。恬静柔和有一股干净的气息。

  “吴邪,起床。”两个大男人在一起不指望有着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情话。张起灵拍拍吴邪的头。将手插入发间,凌乱的发丝摸起来不错的手感让张起灵感到很舒服。

  吴邪呢喃几句,皱了皱眉头,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早安,小哥…又起那么早”但吴邪还是给了他一个笑容。他感觉这个笑容有些其他的意思,他不明白。但他没去细...

↖百乐°【生日】

今天是母上的生日!!!妈妈,生日快乐!!!


↖百乐°【告白(?)】

鼓了好久的勇气终于发出来了啊。。。

@王昀 唔你缺不缺一个cp阿鲁。。。

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在二次元上找个cp,并不是真的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啦,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吓到= =嘿嘿

嗯。。。之前和你说我很想找一个cp啊,想来想去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你了。

记得几周前咱们回家路上,我们讨论起这个事,我本来想在那个时候告诉你的。

你说你想找一个画触做cp,你写文ta画画。

我犹豫了一会儿就没说,想想我画画还不太好。

不过今天真的是有些忍不住还是说出来了。

我不是大神不是角虫,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啊。

如果你拒绝,那就当我一时脑热,等我删掉好啦= =

呃。。。...

酒店墙上挂的画,仔细看还蛮好看的。

1 / 2

© 此百乐非彼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