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百乐= =瓶邪√吴邪√拜仁√研永√小心超人√开心宝贝√画渣文渣正努力变触√贴吧狗汪汪汪=========

我不配(距离) - 周杰伦

边写作业边听歌,听的最后都忧伤了。

================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谁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评论
热度(2)

© 此百乐非彼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