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百乐= =瓶邪√吴邪√拜仁√研永√小心超人√开心宝贝√画渣文渣正努力变触√贴吧狗汪汪汪=========

↖百乐°【发牢骚】我是邪粉,我很难受。

今天在贴吧看到几位nc张起灵粉,嚷嚷着吴邪的粉丝都是李易峰的粉丝,在国产二次元排行榜上吴邪的票数高全是李易峰粉刷出来的,说张起灵的票是我们这些真心爱他的粉丝投的。

呵呵,原谅我当时在屏幕前就骂娘了!

你们这些张起灵粉真心喜欢张起灵,我们邪粉就不喜欢了?你们认真给张起灵投票,我们邪粉就不是了?你们说吴邪投票大部分都是李易峰粉投的,难道你们没考虑过张起灵的票里就没有杨洋粉丝投出的?

以前的投票张起灵也夺过冠啊你们怎么不嚷嚷现在吴邪票高了点你们就看不下去了?

你们心疼张起灵,我们还心疼我们吴邪呢!!之前的盗墓笔记名人吴邪没申请上我们不失望?张起灵夺冠你们以为我们没投过?张起灵这个角色本身就近乎完美所以有很多人几乎是先喜欢了他才看的书,有谁会一下子喜欢上这个所谓“废柴”的吴邪呢?

我之前一直一忍再忍,觉得不管是张起灵还是吴邪,是盗墓笔记里的人我就喜欢,可是现在很多人说的话很多人做的事真的让我们邪粉伤透了心。

行了,我的话说完了,不爱听的人可以来骂我全盘接受。

评论

© 此百乐非彼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