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百乐= =瓶邪√吴邪√拜仁√研永√小心超人√开心宝贝√画渣文渣正努力变触√贴吧狗汪汪汪=========

↖百乐°【告白(?)】

鼓了好久的勇气终于发出来了啊。。。

@王昀 唔你缺不缺一个cp阿鲁。。。

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在二次元上找个cp,并不是真的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啦,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吓到= =嘿嘿

嗯。。。之前和你说我很想找一个cp啊,想来想去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你了。

记得几周前咱们回家路上,我们讨论起这个事,我本来想在那个时候告诉你的。

你说你想找一个画触做cp,你写文ta画画。

我犹豫了一会儿就没说,想想我画画还不太好。

不过今天真的是有些忍不住还是说出来了。

我不是大神不是角虫,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啊。

如果你拒绝,那就当我一时脑热,等我删掉好啦= =

呃。。。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哎。。。

总之就是想和你做cp啦~

最后为了表达诚意还是送点东西好啦= =【手废轻拍mmm】

评论(2)
热度(1)

© 此百乐非彼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