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百乐= =瓶邪√吴邪√拜仁√研永√小心超人√开心宝贝√画渣文渣正努力变触√贴吧狗汪汪汪=========

↖百乐°【盗墓笔记季播剧】看到一个片段的脑补233

张起灵放血之后很虚弱,被吴邪扶着,自行脑补老张的内心。

“哎呀呀小吴扶着我好开心- -哎呦你这个high少在这儿干嘛?!吃我豆腐?!我这么洁身自好只允许我媳妇动我!”

“吴三省你简直太懂我了!果然是亲三叔啊这么快就让我和你侄子同居了!”





“啧,这黑金古刀居然抢了我的风头!小吴你这么在乎它你不爱我了吗你不爱我了吗你不爱我了吗?!”









“哎?小吴我只是把黑金古刀抢回来了而已你怎么走了?!你果然是不爱我了对不对qaq”



【咳咳以上是我作死后的产物。。。崩坏的老张偶尔玩一玩还是可以的对吧对吧= =以及超想吐槽黑金古刀不是很沉吗吴邪怎么拿的那么轻松?!】】】

评论(3)
热度(3)

© 此百乐非彼百乐 | Powered by LOFTER